2012年6月29日

出院記






今天之後我就可以自由啦~
以後都不需要對著四面牆無聊了...
贊啦O(∩_∩)O
在這期間真的令我好大壓力好不開心,那是因為一個人在醫院真的好無聊,弟弟經常不在身邊,好孤獨好孤單的感覺,不過還是要謝謝弟弟暫時丟下老婆陪我過來醫病
謝謝你JASON❤

出院過後我真的要學會照顧好自己,以後都不要亂來了..
不可以抽煙不可以喝酒,嘻嘻
我會忍忍的~希望真的戒得了###  嘻嘻


人生當中這一次是我最痛苦的一次
動了移植心臟手術之後,一直都不可以進食很痛苦很餓
這種感受我還是第一次體驗,真的不容易熬~~ 真的超辛苦的....
可是沒有人知道我有多麼辛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