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OH NO...我真失敗...




OH NO...我真失敗...
我被你打敗了##
我被愛打敗了##
我到底怎麼了##
我到底在想什麽##
我完了..我完蛋了##

心情如此沉重,爲什麽我變得那麼奇怪了..
爲什麽就因為一句話...就讓我...
可以那麼傷心,那麼介意,那麼在乎呢?
爲什麽會是我?

爲什麽不開心的事情總是發生在我身上?
爲什麽要這樣對我?
爲什麽你那麼捨得我難過?
爲什麽你那麼捨得我哭泣?
爲什麽..爲什麽..到底爲什麽?

是否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好傷心好難過耶~
心裡一直有根刺在刺我...
我好痛~真的好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