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這兩天不知道爲什麽心情特別糟,還有一直頭暈/痛~
好累好累好累喲o(>﹏<)o

今天醫生找我聊天,聊我的病情..
其實有些事情我一直沒有說出來,只是不想身邊朋友擔心,哈哈
我選擇了自己承受~所以還是不要問我什麽事情就好了^_^*
雖然醫生說在康復中,只是血壓飆高了..
不過我想真的是血壓飆高了,所以造成我頭暈/痛
嘻嘻嘻O(∩_∩)O

心情不太好,可能是因為我亂想了吧..!!
最近老是都是這樣~不過我不曉得自己是在想什麽..
根本就不懂我在煩惱什麽...在醫院的這段日子真的好累好無奈,好無聊~
可是撐到現在還算好,遲一些真的不知道如何走...***
算了~接下來不知道寫什麽了,就此停筆^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