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







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 兩個人相處久了,自然會彼此依賴...最近我心里藏下了一個你...






### 每當在睡覺、看電影、上網、吃飯、發呆~腦袋里總是有你的出現~這幾天我好開心,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快樂,你一直都在陪伴我~一直以來就算多少人向我表白我都不會答應,可是你不同/你不一樣~當你說給驚喜我的時候..我真的都在想說到底是什麽呢?還是你要發什麽給我...原來我都猜錯了...嘻嘻~ 原來原來是.....哈哈~ 當我打開你的部落格看到那篇文章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現在的心情...我只能用哭來表達~因為我好感動...我真的好感動,還有我好驚訝~ 想不到你會....
我真的哭紅了雙眼~ 整個頭腦仿佛都是你的模樣~ (*^__^*) 嘻嘻……這時候我試問自己~ 我到底是怎麼了,原來我已經你耶~ 我真笨~ 這幾天相處了那麼久,我都不知道自己心裡是如何想~ 也不知道你會對我有好感~ 真好笑的我,笨笨的....哈哈哈O(∩_∩)O




### 昨晚我沒事情做就一直在看你的塗鴉墻,我真是覺得自己好好笑...怎麼一個人喜歡我那麼久了我卻不知道,原來在我認識你的那時候你已經對我有好感了...現在看真是有點遲了,如果那時候你沒有給我驚喜的話,也許我就不知道你心裡是有我的,我真奇怪耶~該去注意的都沒注意到...真是笨死了~不過幸好現在我們兩個都好好的,只是再差一點就會更開心了...不過我也不會急~只要你每天開心、快樂、健康就好了,還有我是不會離開你的..




### 愛情其實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一個最初你不認識的人..往往隨時間的改變成了你最愛的人~生活中有很多種愛# 有些愛是表面的# 有些愛是內心的#有些人喜歡帥哥,有些人喜歡醜女,有些人​​喜歡才子,有些人喜歡美女,有些人​​喜歡財男~正所謂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但有一點要注意,選自己所愛,愛自己所選~只有這樣...我們在愛的旅途中才會不至於疲倦,要愛就得無怨無悔....不過你讓我愛上你,確是真真實實的愛...是用心付出的愛...
所以就讓我們珍惜每一天...要快快樂樂的走下去...永不分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