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TO:My baby Pig...Sharon Soo ❤




寶貝,我們認識了快兩年吧~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真的過得好快...

我們每一天都會聯絡,每一天都會掛念著對方...

每天起床有你的信息..我就心安了~ 我也超開心,因為每天都有你陪在我身邊,
還記得在兩年前我們剛認識的事後,沒那麼多話聊,那時候的我們都在聊琪琪的事情...過後才慢慢的聊其他事情,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們的感情也增加的好快,呵呵,在不知不覺下...
我們做了母女,這時候我開始有了責任感~
因為我想說要每天給你快樂,給你開心,給你幸福快樂^^**
我們的感情又增加了許多,嘻嘻~ 我好開心有你這樣一個那麼乖巧,可愛,愛玩,愛耍的寶貝女兒~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地方,不過我一定會去找你,我要帶你去玩帶你去好多地方...
還有我答應過你的:要帶你去紫色的海灘,還有紫色摩天亂...還有送一個超大的拉拉熊...給你,這些我都沒忘記喲....(*^__^*) 嘻嘻……

雖然有時候你跟我說了一些事情我常忘記,害你有時候不開心生氣我,不過我也不想的,希望你不要跟我計較,也不要生氣我....(*^__^*) 嘻嘻……


一直以來我不開心/傷心/都有你在背後安慰我,陪著我...
這兩年來我感覺有你在身邊,我就心滿意足了,有你就夠了~有你我每天都會笑著睡著,哈哈~ 有時候你鬧脾氣/吃醋的~我好難受,也很難過,我在想說我有責任讓你開心的,可是爲什麽會弄到你哭泣還有不開心呢,我不想這樣,我要你永遠開開心心的O(∩_∩)O


從我病了那時候,我真的很怕很怕會突然就這樣走了~
我真的很怕會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你,我很怕我走了沒有人陪伴著你,你會天天哭泣不開心的...我真的很怕,不過這時候奇跡出現了,我不但沒有走...而且身體康復的很快,哈哈~在我動手術出來的時候,打開電腦,信箱里全都是你的信息,你每一天都會跟我報導你的行蹤,還有做著什麽....這時候我哭了...我好感動~我真的好感動,我的寶貝女兒真是個傻瓜,我答應過你我不會那麼輕易就這樣走....也不會那麼輕易的把你丟下...嘻嘻~ 在夢裡,我被你叫醒了~真是多虧有你,我才不會有事,謝謝你 Thx you so much..my baby pig 



明天就是你動手術的日子..

我希望你的手術一切順利..

認識那麼久以來,我們的關係都是那麼的好~

很想這樣一直維持下去……

很喜歡看你罵人,因為我覺得你罵人真的好可愛~你說要帶我去海邊的,對嗎?我們還要吹海風,聽海浪聲……我不喜歡別人答應我的事沒有做到..所以你一定要好起來知道嗎?我知道你很痛苦..可是你一定要加油!!  
我們都很擔心,關心你的.雖然在不同國家..但我們的心卻同在……別哭……

~### 謝謝你的這張圖片,我好喜歡,我好喜歡紫色海灘 ^^**





最近你一直都在發脾氣,在吃醋...偷偷在哭泣
有時候我很煩,所以我沒有回信給你,真的很對不起...我也不想的,我不知道你會那麼在意我....還有在乎我,其實有時候我和你一樣,我也會偷偷哭泣,還有吃醋還有發脾氣,可是我都沒有告訴你,也沒有跟你說~因為我不想你亂想...所以我選擇不說...



#記 住#  
媽咪永遠都會在你身邊,陪著你...愛著你...
永遠都不會離開你,你一定要記住,我們的感情/關係/是用好多時間來建立的,我真的不希望就1秒鐘就消失,我會很不捨得~我會很難過,知道嗎? 不要每次吃醋,不要太介意一些事情,不然你會更痛苦還有不開心的,記得有什麽事情要第一個告訴我,懂嗎? ^^** 永遠愛你的母虎虎 O(∩_∩)O



1 則留言:

sharon soo 提到...

I ❤ u mikapig ღ(。◕‿◠。)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