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有時候真的愛情跟假的愛情真的好難分...
一個男人到處跟別人說甜言蜜語是好還是不好?
是年齡問題還是自己本身性格就是這樣?
我感覺自己好像快要失去一些東西,只是不知道何時,有時候你自己做錯了
你卻不知道~ 唉!!!!


有時候不是每一句話都要我跟你說的...
自己去注意一下,如果我跟你說,或是什麽事情都說得清清楚楚的話~
那時候你會覺得我霸道,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像個啞巴似的...
我不是不想說,我只是一直都在認...
就算說了又如何? 我不想因為這樣而傷感情...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太多啦,之前话我自己成日乱想,自己咪一样,放松D,自己选择嘅人,妹,对定错,睇你自己点睇啫!最紧要自己快D康复,大把爱情等住你啦,哥kime字

Mika Baby 提到...

我知道你是誰了!!

Mika Baby 提到...

你會穩到黎..你好勁咯~那個新浪微博我沒有玩了..

匿名 提到...

哈哈,唔劲,你系我妹,点都要关注你嘅动向,隔咗果几日嘅过滤,我无野啦,希望你都无野啦,你要开开心心啦,唔好成日为D无谓事烦,记得你最后一句讲过,你做咩野都有你苦衷,我都希望你嘅苦衷可以带俾你幸福嘅明天,都系好想你可以让好身体,早日回台湾再算。哥哥kime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