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定 義










~沒有100分的另一半,只有50分的2個人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的徹底
~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有時後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一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999步


~為你的快樂而難過的人是你的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人是你的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人,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有講不完的話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講話也不會尷尬
~朋友就是被你看透的人還能喜歡你的人



~原來並沒有所謂的永永遠遠的友情和愛情 
~能永永遠遠的友情和愛情固然可喜
~但這在機率上又佔了多少的百分比 
~我想大家都想永遠一輩子珍惜擁有的友情和愛情
~卻每一個人都沒把握 


~看了你受傷的心情 我只是淡淡的一笑

~笑是因為你還沒學會在這複雜的人際關係中 
~找到自己天秤上的平衡點
~很多事越是在乎越會深覺不快樂
~不快樂了氣忿和抱怨也會特別多


~習慣一個人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不必在乎某些人的言語、行為和舉動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用怎樣的心態去看待
~相信自己 用眼睛看 用耳朵聽用心去感覺吧
~你會發現 許多事原來和自己所認為的不一樣 


~人的一生是無數的輪迴

~記取經驗與記憶的累積 
~就可減少猶豫的光陰
~也可避免選擇的錯誤


> > > 不 管我 們 跌 倒 多 少 次  總 會 繼 續 向 前 走  < < <
> > > 不 管 我 們 心 碎 多 少 次  陽 光 永 遠 不 會 消 失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