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我的心好痛...







從我生病那天起我一直很不開心很想不開,每當我在無聊時我都會胡思亂想,有時候我也逼自己不能這樣,可是我還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腦袋...它自然就會想東想西的...
在醫院的日子一直到現在也快兩個月了,時間過得真快~ 動了移植心臟手術已經快半個月了,自己一個人一直呆在同一個地方一個房間一樣無聊的環境下,我真的受不了...幾乎快崩潰了~ 我真的受不了這樣的日子,有時候我很多心事很不開心~ 很想找自己最信任的朋友或親人聊聊心事, 可是我就是開不了口~ 我真的不想自己身邊的朋友擔心, 我知道擔心一個人很痛苦的... 所以一直以來有好多事情我都藏在心裡... 甚至有時候我真的很想不開, 我控制不了自己我會做傻事.... 我知道我自己很笨,很愚蠢~ 不應該這樣做~ 可是我心裡好痛... 只要是痛我就會清醒了... 我真的受不了~ 從小到大... 我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 我好想像別人那樣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可是我沒有~ 老天爺對我很不公平, 爲什麽不給我得到家人的關心還有愛呢? 我真的很需要爸爸媽媽在身邊支持我... 我這輩子活得好辛苦好累好累... 爲什麽不好的事情總是一直跟著我? 我不要這樣的生活... 就算給我有錢什麽都有那又怎樣... 我不要這些~ 我只要我爸媽回來!! 有時候我常說我很討厭你們... 你們現在也有自己的小孩了... 你們都各自的愛著自己的孩子,可是爲什麽偏偏丟下我和弟弟? 我們不是人嗎? 爲什麽要那麼忍心的離開我們? 你們知道我是真的很想念你們嗎? 我好心痛... 


那天我在醫院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我以為你開口就會問我動了手術有沒有好些~ 會關心我一下...可是你開口就只是要錢,問我身上有多少錢馬上去銀行過錢給你,你有沒有想過我感受? 雖然你打來我常用很凶的語氣跟你說話,可是我還是在乎你的...我還是很愛你媽媽...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當女兒看待? 還是把我當提款機? 我有錢我會給你...因為你是我媽媽~我一定會給你的,可是你可以關心我一下嗎? 怎麼說我也是你女兒不是嗎? 別人生病都有媽媽照顧爲什麽我會沒有? 我真的很想你在我身邊....

1 則留言:

Nierl Lo 提到...

希望你幸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