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人說變就變...煩惱一大堆...




最近在煩惱一些事情,每天都造成太多壓力,導致我的頭痛病又開始發作了
每次頭痛都會服藥,可是服了之後還是沒效,要怎麼辦呢?
我要如何去疏解壓力?好煩喲~~

身邊的朋友全部都知道我的事情
有的有能力就會幫我,有的沒能力也只好安慰我/關心我~
謝謝一路以來有你們陪著我,不然我早就崩潰了~

剛出院不是好好的休息就是煩惱一大堆
有時候我在想說,做人到底是為了什麼?那麼多煩惱是為了什麼?
真是煩煩煩~~~

還有三年的時間叫我如何熬,倒不如我不做不是更好嗎?
有時候做人不要那麼貪吃,小心吃壞你的身體耶~~
色老頭一名...我才不會上你的檔!也不會跟你玩跟你斗~~
倒不如我賠償也不要在公司看到你,看到你都覺得噁心....人說變就變....

其實呢...如何去知道一個人會對你好真的把你當朋友看待的...就是在你發生事情的時候,誰願意站出來幫你的,那就是最好的朋友了~這種朋友不需要多,一個就夠了^_^


1 則留言:

ALEXLAM520 提到...

凡事總有解決的辨法...如果那個色老頭真的還敢來
你也不用對他客氣,來一場硬的,向傳媒爆一爆看看
看看他還會不會用佢的事業來玩^^相信他會立刻放你走
約都立刻跟你解...放心吧,船到橋頭自然正唷乖女^^
爸爸永遠支持你,那些好色有錢的也是欺善怕惡的,也
很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