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7/13



其實在這5年里,要開開心心的過是不可能的事情嗎?
還是我想太多了? 也許是....
想說我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了,怎麼一次又一次的被人耍...
感情這方面真的好亂,每天都是為這些事情煩...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看開點,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
我好累...真的好累~
也許我是不值得別人去珍惜還有愛護吧...


從英國回台后,做什麽事情都沒順利過,感情失敗/事業失敗/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應該要熬到多久,對這個世界真的感到很累很累了...
我要如何去面對? 該如何面對? 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敢去想~
我一直好大壓力,可是去放鬆了發洩了還是一樣,根本就沒有效嘛...
我還要怎麼辦? 還有什麽方法可以讓我完全發洩掉壓力呢...? 
在這樣下去我只有死路一條!! 無奈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有高低起趺!
總會有人陪你一起走過!

匿名 提到...

人生没几多个十年,自己爱自己就好,也许还有家人或朋友!珍惜自己觉得开心就去做,不用想太多♥♥我珍惜我的朋友

匿名 提到...

我說過的,媽咪值得被我們珍惜還有愛護..

匿名 提到...

傻瓜~如果妳連自己都放棄了~
那真的就一切都一無所有..
妳身邊還是一直有人守護著妳的...
Wake Up~

匿名 提到...

要加油啊@@紹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