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我又昏倒了~~ 7/5




今天跟朋友去吃飯,吃飽了本來打算結帳走人...
哪知道在停車場昏過去了,在倒下那瞬間...我整個人感覺很輕飄飄的...
朋友也被嚇壞了,連忙把我送進醫院,醫生幫我檢查身體過後~
跟我說..我的憂鬱診越來越嚴重了,如果我再不服藥的話~會更嚴重~
還有我的血壓飆很高,所以才會導致頭暈頭痛還有很累...才會昏過去~~

在醫院這期間我真的好害怕會再踏進醫院,我的心真的謊謊的~
我好怕好害怕再也不會走出來了...因為我知道自己會有這麼一天~~只是還沒到~~
回到家吃一大堆藥,好不喜歡好噁心,我不想吃藥~
藥好苦好苦,可是我答應你了~我必須要吃藥,我以後都不會不吃了~
謝謝你沒有嫌棄我....






其實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很關注我
我會照顧好自己的,謝謝有你們這些那麼好的朋友,謝謝~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大家不用擔心^_^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媽咪別再想那麼多了..
也別哭哭喔~~

匿名 提到...

即使天底下都沒人管妳!理會妳!陪伴妳~~
一個人還是要堅強~讓自己活的精彩唷!
甘巴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