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Don t mind if I do





其實女人就如同籐本植物那樣,需要有依附。

對于一些人來說,成長是艱難的。她們必須犧牲掉一些東西,才能換來基本的養分。

男人如同大樹,能给予籐本養分。

我通同樣是籐本,但我卻擁有和大樹一樣的優勢。天為父,地爲母。我一樣能象大樹

那樣去汲取天地的精華。愛、溫暖、關懷。所以,我不必去依附誰,不必去做交易......

我能看到雨露陽光。我也知道,在底層的她們,依然掙扎。得不到直接的溫暖,看不

到有生氣的黎明。僅能依靠着大樹。单一的维系着所谓的幸福。金錢,歡愛,物質。

所以,我不能......

人的一生是命定的,吃多少,玩多少,愛多少......我依然追求愛的本質,我還不知

道...不知道未來的你是誰,可是我們可以一起,一起享受自然。回歸自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