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叉口




我想~我們活在這個世上~都希望自己可以在做任何決定都不要後悔

但是每一個決定前都是相當的矛盾掙扎

我經常在想~假如有一天~我即將離開這個世界~那在我閉上眼前~

會不會因為有太多後悔的事~而抱著遺憾來離開~

所以在做任何決定前~我真的沒有十足的保握~我不想做出會讓我後悔的決定

就算這過程~再辛苦再累再痛~我都心甘情願的接受~也不願做出會讓我後悔不已的決定

所以我一再一再從每一次遇到的難關中~難過~失望~振作~並且一直告訴自己~這一切會改變的~

相信只是一時的迷惘~最後~它會成長~它會認清什麼才是真的~什麼才是假的~

只是~我這樣一再的自己去猜測一再的欺騙自己~那又能如何~事情永遠沒有辦法解決~

當然我也可以選擇不去看~不去理~裝做沒這回事~

過一天算一天~不要去打開那些不安的疑惑

只是這樣好嗎~到最後不就變成沒有心的空殼~那還有存在的意義嗎~

又假使~如果我們之間存在著太多的秘密~那我又怎能陪著你改變~陪著你成長

誰不想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我也想過著這樣的生活

但如果這開心只是用假象去建築出來的~

那還有必要在這樣下去嗎~我不知道

我不說~不表示我認同~而是我麻痺了~

但我不知道這樣還可以撐多久~

最後~站在這叉口越久~勢必最後還是要選擇一條路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