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笨蛋,你永远不知道我依然爱着你....

笨蛋,你永远不知道有一个女生一直爱着你
笨蛋,你永远不知道有一个女生一直守着你
笨蛋,你永远不知道有一个女生一直等着你



笨蛋,你不知道的事真的很多很多。。。
你不知道经过这么长的时间你在我心里的位置任然没有动摇
你不知道在很多时候我会很想你很想你,直到眼泪掉下来
你不知道我一直都很关注你,生怕有你的消息会漏掉
你不知道我一直对着别人说谎,其实是因为你
你不知道我一直拒绝别人是因为心里还有你


笨蛋,你不知道的事真的很多很多。。。
你不知道当我很想你的时候会一遍又一遍的看你的照片
你不知道我很想你的时候却只能偷偷的回忆着我们的过去
你不知道我一直保留着你的一切
你不知道我很舍不得你离开我的生活
你不知道我经常在夜里因为想你而偷偷的哭
你不知道我很怀念过去的一切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你永远不知道我会等你多久
你永远不知道
你永远不知道


笨蛋,你永远不知道我依然爱着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