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我的世界没人懂



多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经常发呆,和为挂网而活着.

大多部分的时间自己都是在郁闷中度过.

成长的过程,经历了些事,懂了些人,也明白了些事.

所以可以看明白很多感情上的事. 可发生在自己身上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除了沉默,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

有时候回觉得自己很天真. 总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

现实却是很残酷的. 不管我是怎么用心对待谁. 怎样压抑自己的脾气. 结果总是伤的最深.

也许吧,自己经历的不算太多.

但他们经历过最倒霉的事情. 伤害最深的事情,大概都在我身上发生过了吧.

经常把自己搞的很累很累.身心疲惫.

但自己还要拼命的不让自己身边的人受伤害. 拼命保护着身边的人.

却老伤害到离我最近的人. 若我不小心伤害到了你,对不起.

后来,我学会了事事考虑别人. 在乎别人的感受,想法. 却忽视了内心里的自己.

可自己伤痕累累的时候. 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冷静的可怕.

不知为什么,心一下子就那么静了下来. 没了一点感情. 不管伤的在深,在痛. 脸上绝对不会表达出来.

把那些不开心的事,深深埋在心里.

在家,对着镜子,做些奇怪的表情.

我大吼,乱叫,尝试调整自己的心情.

始终没有开心笑过一次.

好象已经习惯了不是发自内心的微笑.

他们的世界有我没有都无所谓. 我一直都是个配角.

演着独角戏. 需要我了,我便在了.不需要了,就把我扔在一边.

这些我已经习惯,并不太在乎.

只是偶尔也会伤心. 我也不想在用心去走进谁的世界. 也不需要谁在走进我的内心世界.

只想一个人.在我的世界里简简单单的过着.

不需要谁可怜我,不需要谁在来陪伴我. 不会在让谁感动我. 也不会在去感动谁. 一个人一直走下去.

因为我知道,绝不会有人真正懂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