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行走能愈合一切,我一人,又怎樣



(^@^)        我的執著無可舊藥  
       我的聰明也改不掉
       我的脾氣控製不了
       我知道~
       我自己都知道!
       我隻是不想長大,不想看到你變老。
       除非你保證三十年以後——
       還能牽著我的手,還會開很遠的路等在我樓下,还比我聰明。 否則我就不想長大,也不要你走。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一起走下去……我不常這樣,可現在是我一個人在走。我走得很快,以致哪怕你喊我也聽不見,這樣我將永遠都不知道是否被愛過。







誰愛我?你?還是你?或許都不是.隻是我自己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