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Are you ……





我的心一片荒芜.我能听到人们走过它的时候,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有些人在这里种下他们的希望.可它却依然荒芜.不是固执,不是不爱.是用错了方式.
我希望很多年后我还能笑着对你们说:“看,我还在这里.”
那时的我还能给你们最真实的笑容,还有着年幼的脸庞.
可是我渐渐被现实吞噬,开始世故.心里那座漂亮的童话城堡呢?它已被打上了“违章建筑”.我的青春和幻想被压抑着,它们离我越来越远了.
说爱情是美好的人,一定是没有经历过真正的爱情。美好的只存在于格林童话中,现实世界会告诉你,爱情只是场游戏,一场星际大战。
    说爱情的必然结果是婚姻,多可笑!现在想来,那种因为爱,所以要结婚的逻辑多么的自私和现实!
    有很多人谈了很多场恋爱,就是为了结婚。没有结果,他们便撤了。多让人心寒的人生!
    婚姻,无疑是境界最低的一场恋爱,是对生活的妥协和心计!不,是对爱情的索要和算计!
    有次投资人问我会不会结婚。我笑笑摇头,他不相信,但我懒得解释。很深的原因是——我不相信婚姻,不相信结了婚的男人。
    别人的父母说,找个好男人结婚算了。
    很抱歉,这话多愚蠢!!!尽管母亲也不会理解我在想什么。
    可是难道不是吗?男人怎能用来相信和托付,他们只会让人感到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