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Shall We Talk






你如而至,这使我意外...错过了嘉年华的摩天轮,今天是否有空我?
是巧合,每一次,每一次你都会出现,扮演一个拯救者。可是为什么是个配角,我不知道。
形形色色的舞台上,歌颂那些带来胜利荣誉而归来的人们,我则在这出戏中是个配角。那么我就是一个配角。而我的配角--你,拿着泰迪的男孩子。站在一个角落里微笑,却被整出戏遗忘。
假如,我们退出这个剧本,这个角色...那么,我们写自己的剧本,你觉得如何?
 我曾经以为自己是公主,但妈妈说我只是厨娘,但会有专注的人,来守护他的公主。每个女孩子都是单纯的想被爱,包括真正的公主,仅此而已。
导演,剧本已经杀青了,我们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