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弃,未必不是他想要的





我聽見自己寂寞的聲音
    衬着他在城市那头一无所知的欢喧
    心却是温暖的
    爱一个人是美好的
    因为我是一个人
    ......

   原谅我,我感到了這幾天的不祥并非毫无来由.
   两年前我从阴冷的医院里出来,一个人,路过一家饭店,玻璃上挂着热的水气.世界是喧闹的,可是我却什么也听不到.我只是静静地看着彩色的无声电影,什么也讲不出.
   故此,合上我书之前,在角落上的一句话是我今天突然加上的:

   车子冷了
    声音听不出
     我们 能一直这样么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