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心动,为谁。






望着远处城市里的点点灯火,跳动着午夜的殇。于是,我便站在这城市的高点,俯视着微凉的夜,静静伤感着。

忆起前程往事,心不由踏上了昨日的行程,寻找着点点滴滴的残缺。
这几天一直都在听 心动 这首歌,突然想到“心动,为谁?”便有了那么一种冲动,记下此刻的悲伤。夜很深了,在这个离城市不远的角落,安静的沉眠。身后走过一对恋人,模糊的双影交融着前行,我感觉他们十指紧扣有力,女孩时而发出娇柔甜蜜的笑呓,看得出她是幸福的。思绪开始在空荡的心间泛起波澜,想起一个人,就这样不经意的又记起了

“心动,为谁?相思何处寄。

这个夏天,思念似一簇绝世烟花,绽于泡沫之夏的夜空,美得让人心颤。
萦绕于怀的情丝,流诸笔端,将戚戚念于心的千里相思演绎得淋漓尽致。
望断天高处云梦泽,享一隅紫夏绯光荼縻之余,且能哼着婉转鲜亮的曲调,摇曳生姿,扬眉淡笑。


有时,不知昼夜般掂起曾经的种种,翻来又覆去。却不晓得,明光晓映的脉脉情窦,若容得折枝之切,又岂会在抹去素净的人间烟火时,而让寂寞寥落天光。


风吹落的是昨日繁华的回忆,留下丝丝而温存的残余。在每个漆黑的夜里纠缠着寂寞与泪水。
我是个爱流泪的人,过去的人对我说“心动的瞬间,弹起幸福的恋曲,心动过后我却不独自演奏伤悲!


心动,为谁?远去的人忘了归来。
泪流,为谁?挂念那曾经心动的感觉,仅此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