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只要牵着手

 
 
 
 
 
 
其实不是很坚强,但是总是在外人面前装的很坚强,
每一天,倔强地不肯低下自己高傲的头,
在任何人面前,都是这样,甚至在自己想不离不弃的人面前,
爱情,总是在一定的时候带来迷茫,
其实谁都没有勇气去承诺,可是依然倔强地去坚持,
还每天告诉自己,我很好,我可以的。
其实,什么都没有,
更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是固执,还是不甘心
算是赌博吗?
还是只是想证明,其实我也是可以的,我可以做到。
 
其实我可以什么都有,可是最终,
还是倔强地扔掉了一切,
选择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要,
就是这样一步一步,跟着自己的心,走下去。
 
每天思念填满了我的每一个细胞,大脑的细胞却不停地告诉自己,
放松一点,投入一点眼前的事情,会好的,
可是依然不能控制自己。
 
在路上,不知道自己是越走越远,还是越来越靠近幸福,
一个姐姐曾对我说:我们要记住一点,
生命是父母给予的,我们不可以放肆地糟蹋它,
每个人,都没有任何的别人可以伤害我们自己,
如果受伤了,那也是自己伤害了自己,
除了爱情,我们还有爱情,友情,等等等等,
受伤了,可以疗伤,时间会证明的,
我们不可以用一生去陪葬,我也知道说说容易
真的做起来,会很难,努力
冥冥中,会有一个人陪伴你的一声,
 
同时,她有对我说,
她可以没有婚姻,但是不能没有爱情,她喜欢浪漫,没有爱情,她是活不下去的
真的好执着
越来越觉得跟她像,我们都是感性的人
我们总是在拿爱情,不停地折磨自己
折磨深爱的人,每时每刻
 
路很长,应该很艰难
我想我会坚持的
我想,我可以过的很好
只要,牵着你的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