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我的密碼





-愛他麽。
-也許。
-忘得掉麽。
-時間久了,終會忘的,隻是不想而已。
-這又何苦。
-苦甜自知吧。
……
再后來寫過一紙信簽給他,隻是那句,人生若隻如初见。
隻可惜,他依舊不能理解。
我隻能笑笑說,往者已矣。
……




很多人說我是天才,很多人懷疑我的能力。
很多人發現我幷不如文字間的柔弱。
或許,太多的感性在夜裏,
恰恰是因爲它們在白天沒有時間去復蘇並且存在。
…… 






當人們把你推到風口浪尖的時候,你所要遭受的傷害就越大。
和智慧財富外貌相比, 誰在乎你
当人們把你推到風口浪尖的時候,你所要遭受的傷害就越大。
和智慧財富外貌相比,誰在乎你隻是一個女孩。
戴上墨鏡,微笑一下, 誰看見某一刻我的眼眶曾溼潤國。
……



誰都可以說自己堅强,因爲這種僞裝不會被人揭開, 因而自責自己
在對一個有血有肉的同類。
所以, 在那一刻他們不願意承認我是個女孩。
誰的疼痛誰都體會不到。
或許, 疼是个流行病吧。
誰又能有這樣的免疫力呢?
…… 





所以我想去一個地方。
我想讓自己原諒上帝,也讓上的原諒我。
我想埋葬我感性和理性的分裂。
隱姓埋名。
……






隻想,和你在一起。
遠遠地逃離現世!
看這個世界的慌亂,沒有邏輯,和自以爲是。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豬)
哇塞..
那人是誰那麼偉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