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沙珠灣 Happyday

今天和寳貝們去了海灘耶.好happy唷.真開心.
最近忙工作也沒時間去玩了,哈哈.真想不到今天大家都有時間唷.
真好呀~最近忙工作每天都在失眠,挺辛苦的說.好煩好煩.
每天下班回到家都在找事情做呢,想說晚上我該不該去工作呢.
可是不可能呀~這樣我就沒精神去拍照了耶!! 好無奈唷~
誰來救救我呀....hehehe.

最近每天晚上都服用安眠藥呐,好不喜歡這樣呢.
再這樣下去的話,肯定會崩潰啦......怎麽辦咩!!
其實自己是好辛苦/好累/好想睡覺的,只是我也不明白,為什麽我會睡不着呢.
為蝦米..?為蝦米...?為蝦米...?為蝦米啦...? 難搞耶><""







沒有留言: